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如果祛眼袋失败要怎么办?

王晋煌主任:刚才讲的,如果感染或者其他伤及眼球的地方,如果这样出现,一定要专业去处理的。第二个如果眼袋做完后,他是比以前改善很多,但是他没有特别明显眼袋出来,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去特别处理。另外如果外切口的手术痕迹,刚开始时最好预防,尽量不要出现疤痕。如果确实出现疤痕,还是可能该做治疗,还是要做治疗。

家庭医生在线:整形祛眼袋的效果大概能维持多久?

王晋煌主任:整形祛眼袋效果维持多久,就跟几个方面有关系。如果咱们用眼各方面,都是比较卫生的,做起来维持着时间很长时间。

家庭医生在线:怎么延长祛眼袋的效果?

王晋煌主任:祛眼袋的效果,所有东西都好,很多时候是重在预防。用眼的卫生注意作息时间,这个是最大的预防了。如果有些是身体原因,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本身基因结构形成眼袋,这个东西可能做不到特别事情。现在关键的事情是什么?我们熬夜的多,看手机多,看电视相对比以前少了很多,看手机看电脑的多。我们工作一段时间后,还是要让眼睛休息,让身体休息,我们眼袋持续手术的效果,治疗的效果就会更持久一些。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