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晋煌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整形美容科

特色项目:颜面部外伤、血管瘤治疗、肿...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手术多久后能判断是不是成功?

王晋煌主任:手术双眼皮有几种,一种是埋线,一种是切开。如果埋线是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它是基本消肿了,这个时候就看他手术的,做完后效果基本上可以。如果进行切开方式,一般情况下80%的形状消肿两个星期就能看到,但是剩下的可能要三个月或半年,甚至有些要一年时间。所以什么时候去说效果是怎么样,要有一定的耐心。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术后闭眼看到瘢痕是失败吗?

王晋煌主任:看你这闭眼时是很明显的瘢痕,还是只是一条手术痕迹,或者是还有一个情况。这个时段,如果做完手术后两三个月或者半年以内,甚至一年以内都能看到疤痕,这个不能叫手术的失败。如果你两年后,这个地方都还能看到一个很明显的很大的疤痕,也不能完全叫失败或不失败,肯定是手术不够完美的,可以这样去讲。

家庭医生在线:什么情况的双眼皮术后疤痕需要修复跟干预?

王晋煌主任:手术的疤痕有两种,一种导致手术的疤痕,导致你睁、闭眼有困难或是有影响,或是不舒服或是不方便,这个是要干预的。第二个手术的疤痕确实比较宽,虽然没有影响眼睛的活动,也是要进行干预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