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何善阳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 妇科

妇科肿瘤规范化治疗

2018年9月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颁奖典礼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何善阳教授作为羊城好医生代表发表了讲话。专题报道: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颁奖盛典

何善阳教授在现场的发言中,引用了中山一院骨科老前辈李佛保教授的一句话,“能把病人治好的医生,就是好医生!”他对众多患者的肯定和信任表示由衷谢意,同时也表示在今后会鼓励更多年轻医生更无私地奉献,为人民的健康做服务。

何善阳教授指出,一个医者,要始终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全心全意的为病人服务,真真切切为患者解除病痛疾苦。同时,在医疗技术创新中,以“鼎新”带动“革故”,以问题为导向,瞄准世界医学发展方向,积极钻研发展前沿医疗技术,努力提升医疗卫生水平,为广东省打造医疗高地、健康中国2030规划以及中国人的健康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