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存川

教授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肥胖与代谢病外科

通过微创的腔镜手术治疗重度肥胖症与糖...

家庭医生在线:减重手术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王存川教授:在手术完成以后,如果是对于高危的病人比如年龄比较大,所以这是肥胖是非常严重的超级肥胖或者同时合并有心肺功能不全的病人,我们可能还需要在手术后去ICU观察短暂的时间,在病情稳定后回到普通病房。一般手术后我们最快的两三天可以出院,当然如果病情很特殊,可能手术后留医院的时间会长一点,病人出院以后我们有专门的支持团队和病人保持联系,以及关注指导他的饮食以及术后的复查的情况,保证病人的减肥效果和病人的减肥效果的长期维持。

家庭医生在线:术后会留下明显疤痕吗?怎么消除?

王存川教授:疤痕跟我们身体的素质,比如有的体质是属于疤痕体质,所以他就比较容易长,但是对于减肥手术来说,疤痕其实并不是很明显的问题,因为我们瘦下来以后皮肤张力会不高。第二个在我们很多成熟的减肥中心,像我们中心可以有很多选择,根据病人不同的情况我们可以选择经皮单孔或者是通过隐蔽的减孔,甚至我们目前做的比较多的叫B肌离线的减孔手术,就是我们切口的位置很隐蔽的,当然一般来说减肥手术后的腹壁疤痕是非常小,非常不明显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切口疤痕的问题。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