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金明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整形外科

主要研究方向:(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

对于线雕,很多人理解的就是线雕提升除皱,但线雕除了除皱抗衰老以外还有没有其他应用呢?一些广告里面的线雕隆鼻又是什么回事?为了了解线雕在除皱外的其他应用,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

家庭医生在线:除了除皱以外线雕在整形美容有哪些应用?网络上看到说有做线雕隆鼻的,靠谱吗?

张金明主任:线雕现在应用的范围从市场上看,刚才说的主要是提升,还有一个另外的作用就是填充,填充凹陷,把线雕当做体积,就像玻尿酸一样可以哪里凹陷就填哪里,这是一个。比方说泪沟、鼻唇沟,也包括丰唇也有。刚才你提到隆鼻,隆鼻它是利用线的硬度就相对比较粗的线,往顶长,把它顶到一定高度。站在我们专业整形医生的角度,这个隆鼻,线雕隆鼻是不太主张的。为什么?因为线雕隆鼻的线很硬,它也很细,会造成延长鼻子受力点和抬高的受力点都在鼻尖,这个地方力的单位面积承的力比较大,容易突破冒出来。现在这种并发症也很多,我们目前假体隆鼻的技术也非常成熟,如果单纯做隆鼻手术假体也很快,而且线雕隆鼻维持的时间是一年左右,所以不太主张做线雕隆鼻。

专家介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整形美容专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95年8月来本院工作,为本院整形外科创始人,经过近20年的努力,本院整形外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

(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尤其是鼻头/鼻尖以及鼻基底的重复。

(2)四肢、躯干皮肤软组织缺损/骨肌腱外露的修复。

(3)颅面部畸形的治疗:如先天性小耳畸形,上睑下垂,面瘫,颌骨畸形等治疗。

(4)乳房再造:应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腺癌术后的乳房缺损。

(5)各种原因造成的疤痕的治疗。

(6)生殖器整形外科,两性畸形的手术治疗以及男女变性手术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