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苗勇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各种毛发移植失败案例修复和疑难病症治...

眉毛形态一直是爱美人士比较关注的重点,然而,不少人的眉毛都存在着形态不佳或是眉毛稀疏的情况,这时候利用整形美容手段即可有效改善。而眉毛种植就是常见的眉部整形手段,那么,眉毛种植的效果怎么样?眉毛种植又有哪些优势呢?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苗勇博士。

家庭医生在线:眉毛种植和纹眉哪个效果好一点?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和纹眉应该说各有优缺点,纹眉是比较二维,眉毛种植是三维的。但是纹眉的话比较简单、方便、快捷,眉毛种植时间稍微长一点,后期需要作一定的修剪,大概一周修剪一次,因此它各有优缺点。

家庭医生在线:眉毛种植有哪些适应症和禁忌症?纹眉失败能做眉毛种植吗?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没有什么绝对的禁忌症,只要你正常的凝血功能是正常的就没有问题。如果相对禁忌症就是头发有些卷、太粗的,就不太适合,其他没有了,所有的人都适合做眉毛种植。纹眉失败这个太适合了,纹眉失败的话你做纹眉是没有办法再修复的,因为它的颜色问题、底色的问题还有瘢痕的问题,就通过做眉毛种植才能够把它给遮盖住,这个最好的一个方式。

家庭医生在线:眉毛种植效果如何?会带来哪些好处?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效果的话,这个的话首先来说,眉毛在我们五官中作用是非常明显的。比方说你这个人的眉毛,你是八字眉还是断眉,进行改造非常明显。不然也不会有很多的女生,女孩子去纹自己的眉毛,所以眉毛作用性是毋庸置疑的。然后我们做了这个眉毛,因为它体现出3D的效果,就是说和我们正常眉毛是没有太大明显差别的,因此它比别的方式,比方说画眉、纹眉,比它的效果就更立体,给人看起来就是真实的眉毛它不假。

专家介绍:苗勇,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博士,自2007年以来主要从事于毛发抗衰和毛发再生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一作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SCI论文10余篇,在国内的《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和《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专著10余篇。多次应邀在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年会上做大会发言。

专业特长:

1、脱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2、头发衰老的诊断与治疗

3、FUE微创自体毛发移植术(包括: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和美人尖种植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