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玻尿酸整形总的来说是安全和有效的,但对于每个整形项目,求美者往往都会比较担心其副作用的问题。针对玻尿酸的副作用问题,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姜平教授。

家庭医生在线:打玻尿酸会有副作用吗?

姜平副主任:对的,这个任何医疗操作都是有风险性的。那么玻尿酸注射看上去是很简单的操作,事实上它包含了需要医生具备扎实的医学技术,比如解剖学知识,比如美学评估和审美、设计,当然更重要是注射机巧。所以看上去很简单事情,事实上它需要专业医生经过严格训练,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医生,才能避免一些并发症或者不良后果。可能大家都听说过血管的栓塞,这种情况其实不少见的,血管栓塞的后果比如皮肤局部坏死,比如鼻子打了玻尿酸之后,鼻子皮肤坏死,轻度轻微的它可能等阵子恢复不留明显的疤痕,重的话可能半个鼻子都可能会烂掉了,缺损了。这种情况我们都遇见过,在其他非合格医生,非法机构注射出现这种情况。更严重的是什么?眼睛瞎,失明都有,因为打玻尿酸导致失明的这种情况并不少,尤其在我们专业文献上报道也不少。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