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玻尿酸注射属于微整形项目的一种,注射方便且创口小到几乎能忽略不计,但这并不代表玻尿酸注射术前术后就没有需要注意的事情。下面就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姜平教授为我们讲解玻尿酸注射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打太多会导致面部有塑胶感吗?为什么会这样?如何避免?

姜平副主任:这个说法我不知道它的原理是什么,打太多的话我们是这样的,玻尿酸的话它打多以后,我们简单地讲就是脸型更饱满,或者打得过分的话显得胖,更胖一些,那么过头就显得人柔软度可能丧失,是不是这种理解就看这个问题。我们方面可以避免,其实注射玻尿酸跟医生要求审美和美学设计,你在打注射的时候不是随意的,要根据他具体的美学缺陷,所需求的注射量进行综合的考虑。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注射后有什么需要注意?

姜平副主任:第一个是观察,如果你打完玻尿酸之后回去有一些异常情况,比如淤血的情况就要紧密观察,有的栓塞它的前期表现就是淤血,后期慢慢发展到皮肤的反应,比如破溃、化脓、脓点这种情况,这是要注意的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避免局部的按摩。因为玻尿酸像果冻状的东西,在人体内,如果按摩可能会影响效果,按摩它可以移动。再一个就是高温情况下,也可能有影响它的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注射后睡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姜平副主任:不需要特别注意,你如果侧睡的话也问题不大,不要重力压迫注射部位,它就不会导致玻尿酸的移动和变形影响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怀孕了能打玻尿酸吗?打完玻尿酸才发现怀孕了怎么办?

姜平副主任:这个没有直接影响,只要你没有出现并发症的问题的话跟怀孕没有关系,正常人体都有,它不影响怀孕的,没有其他担心的问题。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