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近年来,利用玻尿酸整形让自己变美的求美者是越来越多了,但由于不少求美者对玻尿酸注射存在着误区,往往导致整形不成反毁容的情况,甚至引起不可逆的失明等严重后果。针对玻尿酸注射,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姜平教授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

家庭医生在线:针对玻尿酸注射,您有什么建议给求美者?

姜平副主任:首先你要去到医疗机构,一定是合法正规的专业机构。玻尿酸看上去简单,但不是任何一个医生都随时可以打得好效果,避免不良后果的,所以首先是医疗机构它是正规合法的,同样医生也必须是有经验的医生,专业的医生,经过培训的医生。一个普通的医生不见得能打出好的效果来,不见得避免并发症问题。第三个来讲,美容它是要理性看问题。玻尿酸的应用对于我们来讲,生活来讲是非常方便的、快捷的微创美容方式,对我们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它是有它的实用性非常好。但是也不能过于追求完美化,来无限量地应用。因为玻尿酸的用量太大的话,比如它对人体可能还是有些敏感性反应,都有可能存在的,尤其人体的个体差异的原因。所以比如说我们医生打的量太多的话,也可能出现一些过敏性表现,这个我们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所以总体来讲的应该是正规的医疗机构,有经验的医生,合格的产品,这个是基本的前提,同时也要理性去考虑自身需求和我们的注射效果、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