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古秀萍

主管技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对于太田痣、褐色斑,雀斑、咖啡色斑...

为了去除身上多余的毛发,爱美人士可谓是使劲浑身解数,其中,运用医学美容手段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在医学美容领域,激光脱毛、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都是常见的脱毛方式。那么,到底哪种脱毛方式最受欢迎?而为什么激光脱毛又能永久脱毛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管技师古秀萍将为我们一一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有什么差异和优劣?

古秀萍: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还有光子脱毛,它们都是同一个原理,都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然后针对毛发里的黑色素起作用的。所以说,我做过的这么多个激光当中,我觉得激光脱毛是最安全、最可靠、最有效的。

家庭医生在线:目前最受欢迎的脱毛方式是哪种?

古秀萍:最受欢迎的方式我觉得激光脱毛还是最好的,激光脱毛它不单止可以起到对皮肤的一种美肤,收缩毛孔,针对那些自己常用的蜜蜡、脱毛膏,但是都达不到根治的目的,最终还是要通过激光来脱毛。它不单止可以去除蜜蜡和那种脱毛膏留下来的色素,可以起到这些作用,可以弥补一下以前留下的色素沉着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激光脱毛原理是什么?为什么激光脱毛能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古秀萍:激光脱毛,它主要就是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对毛发里面的黑色素起到完全去除的目的,所以它要经过多次,一般通常来说是需要4-6次,它可以达到完全治愈的目的永久性的治疗。

家庭医生在线:网上有卖一些家用激光脱毛器,这种有用吗?和医院的激光脱毛有什么区别?

古秀萍:家用的和医院的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它一般就是暂时性的。家用的只是治标不治本的作用,我们医院的激光脱毛,它是完全是可以达到永久性的治疗,就是一种完全不是同一水平上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