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高凯

主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在使用激光、强脉冲光、射频等治疗色...

黄金微针属于微整形的一种,总的来说手术难度不高,但如果要想获得理想的治疗效果,求美者还是需要了解并遵循黄金微针术前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下面就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治医师高凯博士为我们讲解黄金微针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家庭医生在线:有哪些人群是不适合做黄金微针吗?

高凯:一般来讲是没有这个东西的,基本上所有人都可以来做黄金微针。可是做之前医生都需要评估一下,你到底适不适合做,就是做黄金微针对你想要达到的一个预期,能不能达到你的预期,能不能改善你的求美需求。

家庭医生在线:做黄金微针对怀孕有没有什么影响?

高凯:不影响,一点影响都没有。黄金微针它的治疗过程中是射频的能量,如果你正在妊娠,这个时候是不应该做黄金微针,因为射频可能会对胎儿有一点点影响。但是如果你只是在备孕,没有怀孕,你做完之后想马上生小孩都没有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治疗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高凯:黄金微针治疗前就没有特别多的注意事项,当然要看一下皮肤状态,如果是你皮肤正在过敏这样就不能做。做完以后最主要就是防晒,做完之后大概两三天时候,可能脸上会有一点红肿,皮肤有点干燥,这时候用点保湿乳、保湿霜,保持皮肤湿润就可以。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