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高子芬

教授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病理科

血液病理学和解剖病理学的诊断及研究。

由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和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CSWOG)联合主办的“回顾2017,展望2018淋 巴瘤高峰论坛”,于2018年1月5日至6日在广东迎宾馆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汇聚了中国淋巴瘤专业的多 位专家学者,立足于当前中国淋巴瘤临床诊治实践,紧密追踪2017年美国血液学年会最新进展,针对 研究热点问题开展讨论争取得到专家共识。血液病理学研究室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病理科主任医 师高子芬教授在现场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的采访。她指出,病理诊断是淋巴瘤诊断的“金标准”,提高病理诊断准确率,需要病理医师与临床医师的共同努力。


高子芬教授 血液病理学研究室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病理科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北京大学医学部病理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从事病理学教学、 医疗和科研工作40余年。华人检验与病理医师协会副会长,中国抗癌协会恶性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CSCO抗淋巴瘤联盟常委、中华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淋巴 瘤学组副组长、《白血病·淋巴瘤》杂志副主任编委。研究室已成为全国血液病病理会诊中心、血液 病理医师培训基地,连续多年会诊量超过3000例,病例来源于全国500多家医院。实验室团队力量强, 实验技术全面。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