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11月28日-30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拉开帷幕,本届药交会的主题为“新时代,共创健康中国”,此次展会展示面积超过8万平米,吸引2000逾家医药企业参展,参展大会观众主要是来自全国的医药经销商/代理商、连锁药店等10万多人次。在现场,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采访到山东益健药业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包玉锋,他向我们介绍益健药业在本次药交会上推出的拳头产品——缬沙坦分散片。

本次药交会山东益健药业带来拳头产品——缬沙坦分散片。据包玉锋介绍,缬沙坦分散片是ARB类降压药,其在所有降压药产品中副作用低、平稳降压效果好,目前ARB类降压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高,增长率也在递增,山东益健缬沙坦分散片连续三年增长率超过200%,是当之无愧的“黄金单品”,截止到今年10月份,缬沙坦分散片销售额已经过亿。据悉,山东益健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原名中国人民解放军9839工厂,98年改制成立山东益健药业有限公司,现正在改组成集团公司。

面对当下心脑血管疾病等慢病患者仍在递增,慢病领域产品也层出不穷的现状,包玉锋认为,对于医药企业而言,慢病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想要在慢病药品市场中脱颖而出,企业应该在慢病管理上“下功夫”。众所周知,高血压、心脏病等慢病从发现到确诊,再到治疗、保健,这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山东益健药业在慢病管理方面已经与家庭医生在线等相关网络平台取得合作,强强联合,最终让慢病患者获益。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