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世雄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甲状腺疝外科

腹壁疝、甲状腺等疾病的外科治疗。

家庭医生在线疝气手术的伤口应如何护理?

胡世雄医生:疝气手术的伤口,基本上不用护理,现在科学进步发展到这个阶段,伤口可以用胶水涂的,这个胶水是防细菌防水的,所以说伤口是90%的人,伤口是不需要护理的,也不会痒。-

家庭医生在线疝气手术后一般多久可以完全好?

胡世雄医生:在国外一些发达的国家,这个疝气都是日间手术,早上来医院,那么做完手术以后,观察两小时,自己就走路回家了,那么像我们省人民医院,做一天就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这是有好处的,人要动,老年人他做完手术以后,如果不动,容易形成血栓,所以他做完手术以后,能走路那么对预防血栓的形成,其实伤口的问题,是不用处理的,这个是很安全的手术。

家庭医生在线疝气手术后在生活上、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胡世雄医生:那么疝气手术,对生活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那么做完手术以后,你术前该怎么样,术后一样怎么样,但是就是说,能尽量避免便秘,前列腺肥大是最好的,比如说你吃难消化的东西,它就容易引起便秘了,那我们避开就OK了,其实跟平时正常生活,基本没影响,我们就说,术前怎么样,术后还怎么样,不影响你的任何生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