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吴芃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泌尿外科

尿失禁、前列腺增生、膀胱功能障碍、前...

2017年6月24日,由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泌尿外科生殖协会泌尿腹腔镜学会分会年会、2017年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泌尿肿瘤学会分会年会,第四届南方泌尿微创及肿瘤高峰论坛”在南方医科大学召开。

采访了南方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尿控学组委员吴芃教授。吴芃教授表示,微创手术和传统开放手术相比,病人出血更少,恢复更快。医生采用微创手术器械进行手术,可以让手术更加精细化,提高了手术的效率。但是医生对于微创手术器械的掌握仍然需要经过正式的培训。患者选择微创手术能有更多的获益。微创手术在泌尿外科的应用非常广泛,压力性尿失禁可以用微创吊带手术进行治疗。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