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黄海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泌尿外科

前列腺疾病、尿失禁、神经源性膀胱及各...

家庭医生在线: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呢?

黄海医生: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有百分之十几的发生率。

家庭医生在线:精索静脉曲张需要手术吗?

黄海医生:并不是所有的精索静脉曲张的人,都一定要手术。如果有临床症状,觉得阴囊酸胀、坠涨,不舒服,还有就是有生育的异常,精子活跃下降,有这两种情况的话,我们才建议去做手术,去积极地处理。

当然,若后期可能会从事一些重的体育劳动,或是要参军的话,以后的拉练训练,它是高强度的,而且长久的站立,如果是有精索静脉曲张的话,疾病会加重,会对病人造成影响,所以,一般这种情况,我们都会要求对精索静脉曲张进行手术。

总的来说,是否手术一般就是几种情况,一个是临床症状比较严重,阴囊的疼痛影响生活,再一个就是精子活率的下降,生育能力下降了,第三个就是预期以后有一个长久的站立,或者大量的运动,或者是较高劳动强度,这三种情况下,才需要去做这个手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