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周岱翰

教授 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中心二区

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癌、肺癌、肠癌、乳腺...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以及《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干政策措施的意见》,鼓励社会资本举办社会基层中医,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2017年1月11在广州召开“中医药传承发展研讨会”。本次大会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主办,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承办。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局长、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党组书记黄小玲、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现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秘书桑滨生司长、省工商联秘书长,省非共有制经济无组织党委副书记李汉峰、原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力军、中医肿瘤研究所所长,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评审专家周岱翰(专家预约)教授、原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志伟、原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晓生等出席了研讨会。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