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鼻的过程是怎样操作的?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姜平主任医师那么手术的过程来讲,如果单纯隆鼻,大约半小时到一小时。这种方法就是,首先在局部麻醉的前提下,在鼻孔缘靠内侧,开一个小刀口。通过这个小刀口,把鼻部的皮肤和它底下的骨和软骨支架进行分离形成一个腔隙。那么再把雕刻好、设计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我们人体鼻梁的皮肤和骨、软骨支架之间的空隙。那么最后缝合伤口。

那么简单隆鼻,就是大约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其中这个假体雕刻,大概要花五到十分钟。那么另一种我们叫综合性隆鼻的话,那就可能因为包含鼻整形的内容不同,而时间的长短也不太一样,可以从一小时到三小时,都可以。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