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刘存东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是“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擅长...

治病要治愈才能一劳永逸,这是很多人的想法。那么前列腺炎经过治疗后,不适症状消失,是不是意味着前列腺炎就治好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向就爱听医生在线表示,其实客观的讲前列腺炎确实还是有一些从深层次的,人类对这个疾病认识的问题。它不是完全搞透,有些前列腺炎就是容易反反复复的发生。

前列腺炎从诊断到治疗,我们有一个基本点是从症状出发,治疗来达到缓解症状或者是消除症状,能够达到对生活不构成影响为目的的。所以你永远不要想着,我这次治了之后永远都不会再发生。重点在于 我们有一句话叫,三分治疗七分保养,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尽量的消除那些不利的因素,从而达到你自己理想的目标。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