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马军

主任中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中医科

用经方、古方治疗消化系统及呼吸系统疾...

为了提高难治性疾病中西医诊治水平,切实解决临床难治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问题,广州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于2016年9月3日,在东风大酒店五楼会议厅举办难治性疾病中西医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对临床论文写作及目前临床难治性疾病中西医治疗进展进行了相关的讲座。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马军副主任中医师进行了《咳嗽的经方治疗》主题的分享。

专家简介:

马军,硕士研究生,副主任中医师。广东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委员,广州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虚证与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1995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针灸本科,1998年至2001年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主攻中西医结合消化专业。2001年毕业后到广州市第一人民 医院工作。从事中医和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10多年,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及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功能性胃肠疾病 (如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症,等),炎症性肠病,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等临床疑难杂病。近年来发表论文5篇,主持、参与了多项省、市级科研课 题,如参与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课题“肠易激综合征不同中医证型与胃肠激素关系的临床研究”及“扶正养阴方与高强度超声聚焦刀联用对晚期肝癌的疗效研究”, 任第二负责人。主持广州市卫生局中医药中西医结合科研课题“健脾益气法对非酒精性脂肪肝病干预及其基因表达的影响”,项目进展顺利。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