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丽萍

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种植科

数字化美学区即刻种植即刻修复、骨量不...

人老了,牙齿变得不灵活,许多老年人都希望修复自己的牙齿,享受美食,保持形象。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种植牙,市面上这么多的修复牙齿的选择让不少患者犯了难。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科王丽萍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老年人牙齿缺失的修复方式。

专家介绍:王丽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专委会委员,广东省修复专委会委员,国际种植协会(ITI)会员。擅长各种复杂牙种植手术及美学修复治疗,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前牙美容以及残冠残根的保存修复等,对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全口种植固定修复及覆盖义齿修复、咬合重建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