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6年1月17日下午,“广东省润希靖南抗骨癌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下在广州正式成立。当天,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姚志斌教授,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杨兴锋主任,广东省卫计委彭炜副主任、中山大学李萍副书记、副校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旻湖副院长,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黎建波副局长,中华骨科学会骨肿瘤学组副组长、北京积水潭医院骨肿瘤科主任牛晓辉教授、著名货币学研究专家陈仲康先生,广东省润希靖南抗骨癌基金会理事长沈靖南教授,基金会副理事长昌耘冰教授的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广东省润希靖南抗骨癌基金会创始人兼理事长沈靖南教授在基金会启动仪式上介绍,基金会以“共献爱心,挽救患者肢体和生命!齐心协力,助推骨癌宣教和科研!”为宗旨,专注于资助贫困的骨癌患者继续有效治疗、资助抗骨癌医学研究、资助抗骨癌的科普宣教及学术交流、资助贫困地区改善抗骨癌医疗条和设施的工作。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