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乔贵宾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胸外科

各种胸部疾病的外科诊治和胸部肿瘤综合...

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今年的主题是“癌症防控目标,实现并不遥远”。肺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居各恶性肿瘤的首位(男性第1位,女性第2位)。随着环境污染、“雾霾”等情况的恶化,肺癌的发病率正逐年上升。据2010年统计,我国每年新发肺癌病例60.59万,占所有恶性肿瘤新发病例的19.59%,5年生存率不足20%。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肺癌的早期发现,使所有肺癌患者得到有效治疗,最大限度提高患者生存质量,逐步实现肺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则成为当务之急。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胸外科主任乔贵宾教授将通过一堂生动的科普知识讲座,带您认识“肺癌”这个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