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李艳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心理睡眠科

运用“伤寒六经辨证“、”脾胃论“相关...

1月11日上午,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州爱韩枕贸易有限公司承办、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网络传媒协办的“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45期--《睡眠与健康》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常务副会长肖燕池、李永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笑梅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同时,本场讲座也邀请到了邓汉民少将、俞林森少将及许振嘉、蒋善利、琚立铭、陆惠兴、张承奎、李昌进、陈星智、蒋长芳、汤世华、林白桦、蔡炎、钟小平、金建忠、朱忠智等十余位名誉会长出席;更特邀中山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所所长、主任医师吴伟康教授及省中医院睡眠科主任李艳教授主讲。共计340余人参加了本场讲座。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