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翁建平

教授 主任医师

安徽省立医院 内分泌科

行医三十多年,主要诊治内分泌代谢性疾...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十八次全国学术会议于2014年11月5日至8日在广东省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以"糖尿病防治,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CDS2014糖尿病防治圆桌会议于11月5日上午召开,翁建平(专家预约)、贾伟平、纪立农、郭晓蕙、许樟荣、李延兵等教授及《健康报》罗刚主任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座。家庭医生在线全程报道了此次会议。翁建平教授作为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他不仅十分关注中国糖尿病的严峻形势,还切实参与到了建立中国特色临床管理体系中来。糖尿病学分会在2013年发布新的适用于中国国情的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还多次组织中国糖尿病诊疗基层行等活动,开展标准化诊疗示范中心等项目,这些活动他都积极参与。在会议上,他鼓励大家,即使糖尿病防治事业的担子很重,我们也要将这“甜蜜”的事业进行到底。

翁建平:男,二级教授,主任医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中山大学首批卓越学者,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科学术带头人,中山大学糖尿病研究所所长,广东省糖尿病防治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学会主任委员和糖尿病学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亚洲分子糖尿病研究会副主席和国际糖尿病联盟西太区(IDF-WPR)执行委员。

【专题和相关文章】

专题:CDS2014糖尿病防治圆桌会议

相关文章:翁建平:传统饮食≠健康饮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