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4年10月12日,世界脊柱健康联盟第三届大会(简称“世脊联第三届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世脊联主席陈忠良先生、世脊联秘书长王庆顺先生、世脊联常务副主席暨第三届大会主席袁建强先生、世脊联常务副主席沈彤教授、世脊联常务副主席金泽明先生、世脊联第三届大会筹委会主席兼秘书长张贵元先生、世脊联第三届大会筹委会名誉主席谢璐璐女士、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肖燕池先生、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吴广良先生,中山大学附一院骨科教授、广东省保健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委李佛保教授等人出席发布会现场并答记者问。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世界脊柱健康联盟第三届大会即将于2014年11月15-16日在中国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大会主题为“健康不分国界,脊柱连接世界”。届时将有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脊柱健康专家和产业精英一千余人齐聚广州,探讨脊柱健康领域的成果及行业前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