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伯钧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急诊科

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高脂血症、...

全世界每年有100多万14岁以下的儿童死于意外伤害,在我国意外伤害约占儿童死因总数的26%,青少年意外伤害成为每个家庭和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为了更广泛地普及青少年安全自护知识,培养青少年自救互助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本期家庭医生在线向大家推荐的是由广东省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陈伯钧(专家预约)主讲的“青少年自我保护与急救知识培训之毒品”。

专家简介

陈伯钧: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急诊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急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