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狐臭要怎么治疗?

陈勇军教授:狐臭的治疗目前在临床上,有药物的治疗,药物的治疗,比如止汗剂或香体露等控制汗液的分泌,但都是保守性的治疗,一般现在比较好的治疗叫,手术根治的治疗,通过手术把肥大的腺体直接剪除,腺体没有那么多,它就味道就没有了,这个是手术,但手术有很多种,有切开的方式,有微创的方式,甚至负压抽吸的方式,有很多种方法供大家选择,医生会给你进行评估,还有是激光类的治疗,现在通过激光刺入皮肤,把里的腺体组织破坏,让它腺体没有,也会减少你的狐臭味,所以现在激光属于微创治疗,很多人愿意接受。

另外,还有局部注射药物的,通过打针的方式,把抑制腺体分泌的药物,打到皮肤里去,也会减少腺体的分泌,这样的味道也会减轻,但打针的方法它不持久,当药物没有以后,可能味道又会出来,需要断断续续治疗,所以目前主要以药物、手术、激光、注射,四大类的方法为主要。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