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8年4月9日,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越秀区常务副区长赖志鸿、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院长王庭槐、越秀区卫计局副调研员许晓晖、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总经理李杰,以及多位资深影像专家参加了签约仪式。

全景集团是国内首家卫计数批准的独立医学影像诊断机构,广州中心是华南地区首批最具规模的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中心。签约合作后,标志着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影像专业的学生,可以到基地进行实践学习,更好地积累经验,快速成长。

详细报道可浏览:第三方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强强合作 影像检查更为专业和快捷>>>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