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9月19日下午,由家庭医生在线、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历经全网申报、资质审核、市场调查、人气好评、社会公示等几大阶段后,终于迎来了荣耀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专家大咖、企业高层、上榜品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两大荣誉榜单的发布。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