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拉开帷幕,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采访到贵州联盛药业处方事业部总监刘德柱,刘德柱总监向我们介绍,联盛药业集团是一家集药物创新研发、中药材种植、口服及透皮制剂生产、破壁饮片生产、健康功能饮品生产、市场推广销售等业务的综合型医药产业集团,重点产品:参倍固肠胶囊、生精片。

家庭医生在线:请简要介绍公司的优势?

贵州联盛药业处方事业部总监刘德柱:联盛药业主要在于生产综合药,破壁饮片为主的中药企业

家庭医生在线:本次药交会,联盛药业的亮点产品是什么?重点推广的产品有哪些?

贵州联盛药业处方事业部总监刘德柱: 联盛药业有3个产品是亮点,其中一个用于治疗肠易激综合征。(肠易激综合征)主要表现是拉肚子,普遍百姓不是很了解,以为去药店买药就可以解决。中国每年有600万这个病患,但是不到60万会选择就医,我们有款参倍固肠胶囊,主要针对肠易激综合征,是国内唯一在说明书能体现获得国家批准的综合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