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11月28日-30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拉开帷幕,本届药交会的主题为“新时代,共创健康中国”,此次展会展示面积超过8万平米,吸引2000逾家医药企业参展,参展大会观众主要是来自全国的医药经销商/代理商、连锁药店等10万多人次。在本次展会现场,上海儿童营养中心(简称“上儿”)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采访到上海儿童营养中心营销中心总经理肖斌,他表示,上海儿童营养中心将逐步健全产品研发和布局,推动儿童营养品、护理品的市场全范围覆盖。

据肖斌介绍,上儿系列的50多款产品已经逐步上市,并且还在不断丰富中,未来上儿还将逐步健全产品研发和布局,涵盖儿童营养产品、儿童护理产品、儿童日化产品等,实现推动儿童营养品、护理品的市场全范围覆盖。

同时,肖斌还重点强调了儿童产品的合规和健康的问题,他表示,上海儿童营养中心的产品从品质入手,原材料均采自全球顶尖原料供应商,儿童产品属于特殊人群消费产品,对儿童负责、对儿童安全负责,始终是上海儿童营养中心最关心的问题。

据悉,上海儿童营养中心是由中国现代儿童营养学创始人苏祖斐发起,在原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夫人、卫生部妇幼司司长林佳楣女士的支持下,以及中国儿童保健学科奠基者郭迪等老一辈知名临床医学专家倾力指导下成长起来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