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林毅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乳腺科

在中西医结合诊治乳腺疾病方面具有丰富...

广东省中医院是现存历史最久的中医医院,80多年来涌现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名中医。他们大多数出生于上个世纪的三、四十年代,几乎与1933年建院的广东省中医院同岁,他们是医院变迁史甚至是整个中医药事业发展史最为忠实、最为可贵的同行者、见证者和创造者。他们老骥伏枥,奋斗在临床一线,每天为来自海内外的患者解除病痛。从医半个多世纪,他们急病人之所急,无论任何时候,只要病人找到他们,都能获得他们的悉心照料;他们虽然已经是耄耋老人,却每天出诊看病人,不看完最后一个病人不下班,常常顾不上吃中午饭,一看就到下午两三点;他们淡泊名利,他们甘于奉献,他们用半个世纪的坚守谱写出了令人感动的大医精神。“杏林大家 悬壶50载”,让我们一同了解这18位从医半个世纪以上的名医大家。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