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7年9月13日,固生堂D轮融资发布会暨医生合伙人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长岭资本管理高级合伙人蒋晓东、中国国寿高级投资总监黄予、平安人寿执行副总经理钟实、金浦医疗董事总经理徐永久、固生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涂志亮、固生堂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明芮、固生堂集团合伙人唐宗福及广州、中山、佛山等地区的权威专家共同参会。据悉,截至目前,固生堂中医的融资规模已超过17亿人民币,在全国13个城市布局了30多家门店,超过1500名专家坐诊,成为国内最大的社会基层中医连锁集团。作为固生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涂志亮表示,越来越多人才和资源的涌入成为固生堂发展的坚定力量,目前固生堂已经吸引到大型央企、地方政府资金参与到我们这样一个基层的医疗连锁体系里,这同时也为中国医改和中医药发展事业的注入了新势力。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