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6月27日,位于广州CBD西塔附楼的家庭医生在线名医诊疗中心迎来了10余位羊城名医,共庆一年一度的中国医师节。在活动中,由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协科普中心、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家庭医生在线名医诊疗中心联合发起倡议,呼吁全社会尊重医生、尊重技术的价值。

羊城名医签约成为名医诊疗中心首席专家

家庭医生在线是拥有34年历史的健康品牌——家庭医生的新媒体传承,此次也正式启动首家线下名医诊疗中心。羊城名医葛坚教授、汪建平教授、万德森教授、吴一龙教授、梁秀龄教授、欧阳惠卿教授、刘茂才教授、邱健行教授、林毅教授、翁建平教授、曹杰教授等10余位专家签约成为家庭医生在线网站顾问及名医诊疗中心首席专家。

家庭医生在线移动新媒体董事长刘宏裕表示,随着医生多点执业、分级诊疗等政策的铺开,互联网无疑为医生提供了高效的医疗服务通道;而作为集团布局线上+线下的首家实体医疗机构,名医不仅将在“家庭医生在线”上在线,更将通过高效预约,在“名医诊疗中心”与患者直接面对面。作为医疗机构和互联网有机结合的范本之一,名医诊疗中心不仅具有合法的医疗资质,同时要建设医联体的体系,提供一站式的健康+医疗服务,名医个性化诊疗服务,名院共生诊疗转诊服务。

医者为患者所想 社会应更尊重医生

此次名医聚会,有部分羊城名医为了患者不能到场。家庭医生在线CEO郑文艺透露,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本来定好了来参加今天的会议的,但突然接到通知:28号要到北京参加表彰大会,领取“国医大师”证书,老先生为了给积压的几十位预约病人看诊,而缺席了今天的会议。我们在深表遗憾的同时,更为名医们这种以患者为先的精神而感动。

会议中,郑文艺先生代表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协科普中心、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家庭医生在线名医诊疗中心提出倡议,呼吁全社会给予医疗行业新的尊重,尊重医生、尊重科学、尊重技术的价值。

羊城名医翁建平教授表示,是社会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医生,并给予医生这么宽松的从业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一切努力回馈社会,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现场图文报道>>> 

现场图片报道>>>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