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基于对肾病发病形势的高度重视,家庭医生在线作为我国领先的健康知识传播平台,拟通过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肾病科合作共建肾病频道,力求为广大的肾病患者、肾病高危人群提供科学的肾病知识和就医指引。

2016年12月13日下午3点,家庭医生在线肾病频道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南方中西医专家公寓会议室举行,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严冬书记、李爱民副院长、魏连波主任、肾病科人员以及家庭医生在线郑文艺总裁、邹莲副总裁、郎成林执行副总编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悉,这是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首个三甲医院知名肾病专家担任主编的肾病频道,由南方中西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肾病科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肾病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二级教授魏连波出任主编。此次推出的肾病频道集结了家庭医生在线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肾病科双方优势与号召力,致力将频道打造成为全国最权威、最专业的一站式肾病资讯发布平台以及肾病问题解决平台。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