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揭牌仪式暨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创革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揭牌仪式,于2015年6月6日上午在广州万达广场国际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江阴萌巍家用保健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兴贵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现场采访。冯兴贵先生介绍,近期该公司主推两款产品,一款是电脑波动仪,一款是针对有车一族的波波通。这些产品主要应用脉冲波动原理代替针灸和按摩,来疏通脉络,使血液畅通,防治亚健康疾病。据悉,该公司提倡也乐意与行业协会合作,单纯地推广和销售产品,消费者不能真正了解该产品的健康理念,冯兴贵先生认为,通过大健康产融平台,可以将公司的健康理念传达给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