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为了让老百姓更加专业、便捷地选择"家庭常备药品”,家庭医生在线联合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举办了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评选出一份备受民众喜爱、便利又实用的“家庭常备药品指南”。

在发布会上,家庭医生在线CEO郑文艺表示,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合作, 为家庭常备药品制作“排行榜”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也是家庭医生在线实现“做千家万户家庭医生”愿景的重要一环。


“过去4年,家庭医生在线在广东各三甲医院的支持下,通过‘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评出了2000多名‘好医生’,为本地老百姓准备了一份权威、专业、实用的就医指南,这是我们在‘医’这方面做的一些有益的工作。而在‘药’方面,我们希望,通过大数据的分析结合大量网友的意见所推出的‘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能成为老百姓选择家庭常备药品的实用指南,让老百姓知道‘家庭药箱’放什么药。”

据郑文艺介绍,2017-2018年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兼具专业数据分析和广泛的民意调查,可以说是具有很高客观性、专业性和实用性的研究报告,“本次排行榜的数据,基于的是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针对家庭常备药物的调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在过去20年中,持续对每年超过8万个样本进行调查,数据涵盖大中城市乃至农村,再结合家庭医生在线平台上千万网民的投票数据,所得出的结论,无疑是权威且具有代表性的。”

“健康”是所有人一生的希望和追求,也是家庭和谐、社会进步、国家发展的基石。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在疾病突发时能沉着应对,而家庭常用药则是老百姓健康的“守护神”之一。本次“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正式揭晓,相信将给广大民众提供一份家庭常用药的指南,让靠谱的常用药常伴你我左右,守护老百姓的健康。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