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笑梅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国际减重中心

糖尿病与肥胖的的护理和营养学。

2016年9月7-11日,由中国医师学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学术年会暨第一届国际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联盟中国学术会议”在中国广州举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受邀媒体对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据悉,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专家,一起回顾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过去,探讨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现在,共同开创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未来。

近年来,被肥胖症困扰的病人越来越多,当前中国肥胖呈爆涨式地增加,肥胖人数已经居全球首位,超过美国成为了世界第一肥胖大国。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际减重中心院前管理组负责人陈笑梅对此表现出了担忧之情,“现在的中国是肥胖的中国,减肥已经刻不容缓。”

“目前中国胖友多于瘦子,一共存在着九千多万的胖友。这个数字是令人震惊的,肥胖不仅是不美观,还会给胖友带来很大的危害,更会夺走胖友的生命。比如说六百多斤中国体重第一胖孙亮,最终死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根据去年报道的数字,每小时都可能有一个胖友离世。”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