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存川

教授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肥胖与代谢病外科

通过微创的腔镜手术治疗重度肥胖症与糖...

2016年9月7-11日,由中国医师学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学术年会暨第一届国际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联盟中国学术会议”在中国广州举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受邀媒体对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据悉,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专家,一起回顾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过去,探讨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现在,共同开创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未来。

本届大会主席,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副院长王存川作了《2015中国肥胖与代谢病外科数据报告分析》专题演讲,他表示,1975-2014年,我国肥胖人口从全球第10跃居全球第1,目前8960万的肥胖人口已经远超美国。但减重手术量与美国的20万例仍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目前,我国减重手术正在快速增长的过程当中,2015全国总病例约为6000例,并发症率与死亡率都低于国际水平。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