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3年11月28日,第8次著名中医药学家学术传承研讨会暨国医名师学术传承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全国名老中医和名中医传承人欢聚一堂。会上表彰了一大批在国医名师学术传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名医弟子,中医药传承成了大会的主旋律。

会上,广东省中医院党委授予广东省中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广东中医药学会会长、广东省中医院原党委书记吕玉波教授终身成就奖,分别授予史德林、陈达灿、刘茂才、禤国维、罗云坚、黄慧玲、黄少英、陈志强、杨志敏、李丽芸、王小云、谭志健、张敏州、林毅、阮新民、林华、庄俊华、符文彬、林琳、林应强等二十余位专家杰出贡献奖。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