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刘泉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激光近视眼治疗中心

擅长近视眼及其他屈光不正(包括老花...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激光近视眼矫正技术,很多“四眼族”都跃跃欲试。这天,家庭医生在线拍摄队来到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激光近视眼治疗中心的手术室里,用镜头记录下全飞秒激光手术的全过程,并在术后第一时间请患者分享手术感受。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团购优惠4000元 已超过1300人以上参团!

<<<更多参团网友分享手术心得

<<<什么是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全飞秒激光手术步骤:】

1、角膜被固定,激光与角膜“零距离”准确定位;

2、全飞秒激光在角膜内部通过二次深度不同的层间爆破,将要切削的角膜基质完整塑形;

3、再用飞秒激光制作一个约3mm的微小角膜创口;

4、通过小切口取出角膜组织薄片;

5、手术结束,角膜无需缝合。

【全飞秒激光手术的优点:】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激光近视眼治疗中心主任刘泉教授指出,在全飞秒技术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微创”,角膜面的损伤仅为原来的20%,保证了角膜的完整性,角膜的生物力学稳定性更好,不用担心角膜脱落的情况。另外,由于传统准分子激光手术切断了两侧的角膜知觉神经,术后眼干症状比较明显,需要3个月到半年才能逐渐恢复,而全飞秒手术对角膜神经损伤小,减少了干眼症发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