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丁春华

广东省中医院 肿瘤专科

心律失常(心跳缓慢或过快、不齐、早搏...

心脏是人类健康的发动机,但同时,心脏病也是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据统计每年全世界上大概有1/3的人口死于心脏病,而在我国每年也有大概300万人口死于心脏病。同时,这300万的死亡人口是全国肿瘤死亡人口的2倍,而在这300万的死亡率患者当中,大约有54万是死于心脏的猝死,也就是急死。在医学上,把瞬间发生或短距离急死,1小时内的意外死亡,就叫做心律的猝死或者叫做急死。其中,80%以上是由于心律失常所导致的。目前在我国心律失常治疗的成功率还不到1%,也就是说有99%的人口发生心律失常会导致死亡的。那心律失常问题为什么会这么严重呢?心律失常又该如何治疗呢?

丁春华,广东省中医院心律失常中心主任、心血管内科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美国旧金山加州大学心脏中心归国专家,美国心律协会会员、美国华裔心脏协会会员、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会员,美国《循环》杂志心律失常和电生理分册和美国《心律》杂志特约审稿人。

心律失常(心跳缓慢或过快、不齐、早搏、间歇)、心力衰竭和晕厥(头晕、晕倒)的诊治,导管射频消融、起搏器、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ICD)手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