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吴伟康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心脑血管病及其风险因素(高血压、高血...

2013年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采访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吴伟康(专家预约)教授为我们介绍睡眠的相关知识。

吴伟康教授,①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②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常委;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④广东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副会长;⑤广东省病理生理学会副理事长⑥香港浸会大学Fellow(高级研究员);⑦澳门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⑧广州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⑨南方医科大学客座教授。1、感冒频发、体虚疲乏、睡眠障碍的中医药调治;2、情志异常引起的头痛、心慌、失眠、夜尿、便秘、腹泻、出汗异常、食欲下降等的中医药调治;3、接受手术、放疗、化疗的肿瘤病人的中医强壮性辅助治疗;4、心血管病风险因子(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的中西医结合控制。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