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市面上卖的祛斑淡斑产品是否真的有效?

陈勇军教授:市面上卖的产品,现在非常的多样性,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都很多,但它的安全性,以及它产品的配方的合格性,我们都无从考证,所以不好评估它,从我个人的理解,市面上很多祛斑的产品,它都含有剥脱剂,把你皮肤给剥掉,慢慢的把斑给脱掉。

另外是含有激素或含有重金属,像这些成分,如果你用得时间过久或含量过高,对皮肤远期会产生,如激素依赖性皮炎,或重金属的一些皮肤的中毒的反应,过敏的反应,皮肤敏感的问题都会出现,所以对这些市面上的产品选择要慎重,不要轻易去乱用,有部分人短期觉得,把皮肤剥落效果好,但远期你的皮肤会依赖 会敏感,都是不可预估,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的方法治疗为好。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