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冬梅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妇产医学中心

从事妇产科专业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2...

家庭医生在线:门诊中人流情况怎么样?

胡冬梅主任:在三甲的医院妇产科人流的病人挺多,像我们医院基本上,每天都会有人流手术。有个专门的医生管人流,还有计划生育,而且尤其对于一些碰上特殊的日子后一个多月,情人节、圣诞节、春节、暑假、寒假病人数量就飙升,还是挺多。所以应该对所有女性科普,人流或药流对身体影响都是很大,千万不要尝试危险手术。

家庭医生在线:三甲医院无痛人流费用多少?

胡冬梅主任:如果做无痛人流,三甲医院费用并不是很高。因为三甲医院医疗费用受到国家药品医疗物价规定,像我们医院,麻醉这一项才800元,加上其他的人流手术费,人流术前需要做的妇科检查,白带血常规、凝血、心电图、B超、人流术后吃的药,费用应该2000元内可以,这是无痛人流。

家庭医生在线:人流需要家属签字吗?还是自己签就可以?

胡冬梅主任:从国家的法律上女性对自己生育有决定权,她不需要老公的签字,只要她是成年人,18岁以上成年人,她有权利决定孩子去留,老公没有决定权。如果没有老公的签字只有她自己的签字,一样可做,不需要父母的签字。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