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周丽斌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颌面外科

口腔种植,微创舒适拔牙,复杂阻生智齿...

家庭医生在线:拔智齿会不会很痛?

周丽斌副主任:现在拔智齿手术操作来讲,基本上能做到无痛治疗,拔的过程基本上是没有疼痛,因为现在的麻醉技术都已经很好,能做到术中无痛,但麻药醒后肯定会有些痛,好像发炎时智齿会痛,那种疼痛基本上跟发炎疼痛,有时甚至比那个还要轻。很多情况下给病人开止痛药,有相当一部分人回去觉得没那么疼,可以不吃,但是很多人很紧张,关于拔智齿,认为把自己牙齿拔掉会觉得很痛苦,尤其有些较复杂,所以很多人因为怕疼一直拖着不拔,现在有很多无痛的技术,能保证术中很舒适,还有笑气的镇静麻醉,吸入笑气后整个人会很放松,之前的紧张焦虑可完全缓解,再加上局部麻醉,可让整个治疗的过程,患者是感觉很舒适。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