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斌

主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种植科

美学全瓷修复、数字化种植与修复,口腔...

家庭医生在线:义齿修复后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陈斌医生:义齿(假牙)分几种情况,如固定的牙或是种植牙,它从设计上来讲,给你是设计终身,但由于任何材料,在口腔的复杂环境中,它能通过有磨耗或是处理,目前的文献来讲,在五年或十年的成功率很高,是基本上在90%以上,到底能用多久,这是取决于患者,他对口腔的维护,还有假牙使用状态,如假牙一直使用得很好,它可一直使用下去,是终身使用,假牙如有问题,可能需要假牙,必要时就需要拆卸,所以从原理上讲,它设计时是终身使用,但因为特殊情况,可能会中途修理或重做情况。

家庭医生在线:固定义齿能用一辈子吗?

陈斌医生:固定义齿跟活动义齿一样,设计时固定义齿来讲,它是终生设计,但由于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用一辈子,主要取决的患者,在日后的维护过程中,和口腔卫生健康的变化,如每天正常维护,处理得很好,口腔卫生很好,固定义齿牙套很好,可把它视为一直使用下去的情况。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