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斌

主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种植科

美学全瓷修复、数字化种植与修复,口腔...

家庭医生在线:年轻人是否适合做活动义齿?

陈斌医生:活动义齿适应年轻人,包括年轻人,但由于活动义齿,之前有几个缺点,它不太适合年轻人,第一是每天需要摘戴,功能恢复不是很好,还有在前牙区,活动义齿美观性不是很强,可能满足不年轻人,现在工作或生活上,对义齿的需要。

家庭医生在线:长期戴活动义齿有没有什么坏处?

陈斌医生:长期佩戴活动义齿,由于活动义齿的力量,通过两部分撑立,一是牙齿的力量,第二是牙床的力量,长期佩戴它会有牙槽骨的吸收,所以在这个情况来讲,长期佩戴义齿引起牙槽骨吸收,义齿越戴久后,它的牙齿有时因为受力不均,有时个别牙有松动,第二个牙槽骨吸收后,如你没有及时复查处理,它很容易是把前面的牙,通过力量的传递,把它弄得不是很好,第二个是牙床吸收后,再一次镶牙,这种条件不是很好,所以现在活动义齿,除特殊情况,一般建议可做固定义齿,就做固定义齿。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