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葵葵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医学美容科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

家庭医生在线:处女膜闭锁是什么情况引起?

胡葵葵主任:这是孩子一种发育上的原因,因为处女膜侧发育旺盛,在发育过程中,正常一个上皮它会贯穿阴道前庭,把皮破裂出现一个小口,上皮爬过来形成处女膜孔。如果这个皱皮没有爬过来,那么不会形成处女膜孔,就形成处女膜的闭锁。

家庭医生在线:处女膜闭锁有什么表现?

胡葵葵主任:它表现可能,第一个青春期后她没有月经初潮,第二个有逐渐加重的周期性,下腹痛。因为这批人基本上还会来月经,但是因为处女膜孔闭合,月经血不能排出来。所以她春青期后发现感觉没有初潮,没有月经出来,但月经血是储存在阴道里的,会有逐渐加重周期性下腹疼痛。第三个,有的人甚受下腹部可摸到逐渐长大的包块。检查时候可看到处女膜向外膨出的,而且有种呈紫蓝色,这种紫蓝色就是说这膜后面储存很多月经血、处女膜闭锁,你把这层膜打开,经血就排出来,这也是比较简单的小手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门诊部】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